综合办公室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15点击数量:1471

主要职责:

1.负责教育教学制度编制与落实,协调处理处内各项事务。

2.负责办公用车、印章的管理与使用。

3.负责各类文件的管理。包括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保管和归档工作。

4.负责起草日常工作安排,年(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统筹教学通知、文件的印发。

5.负责来访接待工作。

6.负责处内会议的安排、记录与宣传工作。

7.负责处内人事、资产、计生档案工作的管理。包括职工考勤、干部考核、报刊杂志的订购与发放、办公用品和设备的采购与管理。

8.负责处内内务管理,统筹各项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9.负责教务文件的网上发布,信息更新以及教务信箱、邮箱的管理。

10.负责教学信息平台及本科教学专题网站的建设与管理。

11.负责协调教务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数据管理与备份。

12.负责《教学简报》的编印工作。

13.负责年度教学工作量审核工作。

14.负责“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教学督导员”的评选工作。

15.负责教学管理档案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