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5点击数量:10

本网讯  在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教学动态和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带领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对开学第一课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大楼、教育大楼、人文大楼、音乐大楼等地,深入了解教师、学生上课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及教学楼环境卫生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整体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学生学习状态良好、课堂氛围活跃,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环境整洁有序。

今年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已成为学校的优良传统,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对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