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听课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7点击数量: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掌握课堂教学情况,落实“领导服务教学工作”要求,3月25日上午,副校长王赛玉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听课,我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听课。

王赛玉来到体育馆四楼,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杨淳老师上午3-4节的《主修项目理论与实践(排球专项)》课程。课堂上,杨淳老师对教学内容娴熟、教案完备,动作要领的讲解深入浅出,动作示范规范,针对学生练习中的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良好,气氛活跃。

王赛玉对杨淳老师的个人素质、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能力、课堂组织能力等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传播优秀文化,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王赛玉指出,加强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学校、学院、教师都要重视课堂教学,她希望同学们用心领悟,从每节课中都能学到有用知识,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体育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