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办公室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15点击数量:1722

主要职责:

1.负责考试命题的组织、试卷库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2.负责期末考试、补缓考、毕业补考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3.负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等考试的报名、数据制作、考务安排、成绩统计归档和成绩报告单的发放工作。

4.负责考试改革研究及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和各类考试考生违规的调查核实、处理建议及材料归档工作。

5.负责监考人员信息库的管理与更新和教师监考证件的制作与发放工作。

6.负责各类考试经费的核算与报账工作。

7.负责与相关单位的合作考试工作。

8.负责考务档案的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