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英语、数学选手在“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连续获得一等奖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4点击数量:1128

2021年“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122728日举行,我校9名参赛选手表现良好,取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1名的优异成绩。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一项在全国师范院校中具有重要影响的竞赛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活动全部在线上举行,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共计有141所学校的89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96所学校的271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我校9个学科的选手参加了10月中上旬举行的初赛,4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活动中,我校9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英语、数学选手表现突出,继在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后再次获得一等奖。获奖的学生及指导老师分别为:一等奖:邓雨曦(英语组,指导老师:王璐、商志霞)、李嘉俊(数学组,指导老师:郑绿洲、严慧);二等奖:李婉婷(生物组,指导老师:张润锋、江涓)、双珏(地理组,指导老师:葛绪广、吴晓东);三等奖:亢鲁宁(物理组,指导老师:丁逊、刘娜)、任霜蛟(化学组,指导老师:杨水金、范玲)、冯银杏(政治组,指导老师:陈敬中、刘玲玲)、袁雪念(历史组,指导老师:吴丹、李建刚);优胜奖:高旭南(语文组,指导老师:常璐,彭江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