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4点击数量:530

2月23日下午,在学校行政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胡艳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应急预案;认真落实省教育厅要求,及时高质量完成教学成果奖等工作;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师范专业办学水平;高标准开展教学评价和评优评先工作;认真开展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持续抓好教学质量;不折不扣落实校领导听课制度。此外,参会人员还根据各单位情况提出了开学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赛玉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学应急预案;二是要相互协调配合,高质量做好师范认证工作的各项准备;三是做好日常教学管理,认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四是要发挥各部门的联动作用,确保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