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5点击数量:629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223日上午,副校长王赛玉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在体育馆2楼办公室王赛玉认真听取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体育学院教学课程大纲、教学安排管理、课堂教学准备、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安全、场馆管理、师生返岗返校、师生健康排查等情况,对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王赛玉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开学前中后全过程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学日常管理和质量监控,严明开学教学纪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学习合作,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和安全有序返校,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营造安全健康温暖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