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4-12点击数量:538

2022年4月7日,我院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黄海军老师对历史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辅导,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工参加本次会议。

黄海军老师首先做主题为“凝心聚力,创造辉煌”的讲座,他从参加认证的意义、如何准备师范认证、认证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重点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着重对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需要遵循的几个标准进行了演绎。最后,他就我院在师范专业认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准备过程中产生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会后由蔡明伦院长主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9个小组组长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下一阶段应该完成的任务及完成任务的线路图。然后李建刚副院长就汇报过程中反应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最后,蔡明伦院长做了总结:第一,各成员要加强学习,吃透认证目标内涵;第二,明确个人任务,按时完成工作;第三,要求各小组长将负责的事项细化,明确各自支撑材料。

本次会议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对历史学专业认证内涵有了更深理解,对存在的问题应用集体智慧进行解决,保证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