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4-25点击数量:444

422日下午,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艳华主持,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按规定依次进行了过好政治生日、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环节。

在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环节中,周艳华同志首先领学了《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同志深入了解了党关于“三农”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随后,秦海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像世界发出了“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同时,周艳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习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等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学习。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环节中,石玮同志以“坚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讲授党课,先后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和内涵、科学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习方面展开讲述,深入诠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是个重视”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坚持”的内涵要求,进一步强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和自觉。

活动最后,叶曙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分享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