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鲁旭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09点击数量:452

 5月6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鲁旭东一行来校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王赛玉对鲁旭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认证工作。随后,鲁旭东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并就专家进校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王赛玉围绕认证的 “主线”和“底线”,对专家进校过程中听课看课、深度访谈、实习基地走访等方面的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分别就对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与会人员分两组就认证期间的具体工作开展了针对性的探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