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数量:4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的完成质量,学院于5月19日下午3:00在化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答辩验收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殷国栋教授主持,评委张海丽教授、王冬明副教授、陈芳副教授、孙静俞副教授、王娟副教授及校级督导叶良明副教授组成的专家小组对我院老师承担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答辩验收工作。

首先,殷国栋副院长介绍了本次项目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流程及方案,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已完成目标等,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最后,答辩主席张海丽教授总结了专家组意见,她肯定了这5项教学研究项目完成的情况,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各负责人今后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也希望学院有更多的老师投入到教学研究改革中,产出更多的教学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