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01点击数量:425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教改项目的研究质量与水平,5月26日下午在9809城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答辩验收工作会。结题答辩验收工作会由学院王湖坤院长主持,校级督导张泰山教授和学院胡巧开副教授、马啸副教授、万远副教授、梁俊红副教授进行了进行了听证、答辩等验收工作。

通过对葛绪广老师汇报其项目“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高校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 、吴晓东老师汇报其项目“《可持续发展理论》课程思政的元素分析与教学路径研究”两项教研项目汇报答辩,经过专家小组现场质询和集体讨论,专家小组一致认为,两项教研项目主题明确,思路清晰,一致同意通过结题申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