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3点击数量:522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6月13日上午,校领导分别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督导参加了巡考。

巡查期间,学校领导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仔细检查考试材料,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及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准时到岗、恪尽职守,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校领导强调,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深入推进学风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6月13日上午期末考场主要分布在教育大楼、科技大楼,共计安排考试92场次,选派监考人员184人次,考生2762人次。期末考试期间,校、院两级考试巡视组将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指导,实现所有考场巡查全覆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