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11点击数量:427

  本网讯(唐秀庚摄影/报道)7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讨论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国内有关高校的认证经验和教训,通报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修订后的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照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会议举行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度计算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就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支撑举证达成进行了交流,深入讨论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原则方针、目标指向、关键重点、文本阐述等。朱施成强调,课程教学大纲是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要求、保证教学活动的重要教学指导性文件,是师范专业认证检查的核心,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时间紧、任务重,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启动大赛备战模式,发扬优良的竞技状态和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集体行动,集中研讨,集思广益,打一场攻坚战,确保按时报质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