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外专家评审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05点击数量:430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93日上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外专家评审会。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相关领导、参加认证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师代表,湖北理工学院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认证专家分别就我校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三个专业的自评报告撰写情况,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衔接情况,支撑矩阵设计的合理性等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

王赛玉对各位专家给予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学院、各专业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各学院要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反复修改打磨自评报告,要细化标准、统一格式、把控细节、聚焦特色。同时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学院每一位教师,组织教师进一步学习、领会认证标准。

雷儒金就专家进校前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难攻坚;二是要统筹兼顾、完善规划,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要精益求精,把握底线主线,进一步优化认证材料,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