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07点击数量:550



2022年9月1日下午14:30教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教育实习、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动员会,对即将开展的教育实习、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使同学们明确任务和要求,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刚、副院长崔波、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19级实习生300多人参加了本次网络会议。

在教育实习动员环节,首先由副院长崔波老师作实习动员讲座,他就教育实习目的、教育实习内容、教育实习时间、教育实习纪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希望实习生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接着,实习指导教师刘学利从正确认识教育实习、珍惜实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做好实习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实习生代表樊启星从修好师德规范、锻炼过硬本领、坚守教育初心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在毕业论文工作动员环节,副院长崔波介绍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精神、学校和我院关于毕业论文工作的制度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工作,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在实习过程中注意结合毕业论文开展数据收集工作,争取提交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在就业工作动员环节,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刚老师首先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接着从珍惜宝贵实习机会,多方面掌握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和提前做好准备三个方面建议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9级教育实习、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期待在学院的组织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