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量:399

916上午,为了顺利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学校在教务处113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填报人员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年的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完整地填报数据,数据填报对学校来说是基础工作,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一旦上报便不可更改;二是要注意细节,加强沟通,多向领导请示,确保数据的连贯性、逻辑性;三是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不要抱怨,要换位思考,互相理解,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要有“大教务”意识。

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表格的填报时间节点、数据要求等做了进一步讲解,并将去年填报过程中各学院出现的问题一一做了梳理,随后,与会人员就今年的具体填报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