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量:508

97,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教务处1131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管认证工作的负责人、学院自评报告撰写主要执笔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主持。

会上,秦海涛主任就校外专家评审会上提出的相关数据的解读、支撑矩阵的合理性设计、实习实训支撑材料的准备、协同育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给予解答,并依次回复了各学院存在的个性问题,同时,涉及需其他职能部门协助的当场联系解决。黄海军副主任就修订版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选修课学分等问题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会后,认证学院之间就报告撰写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好的经验做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