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量:331

本网讯 915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大楼11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赛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解读了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并简要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王赛玉在总结讲话中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价值,全面、准确、完整地填报数据;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吃透并精准把握数据填报的指标内涵,分析数据指标解释,梳理数据逻辑关系,确保数据真实、客观、可靠,不得虚报、瞒报、漏报、误报;三是要夯实层层责任,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的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层层把关,严格把控工作进程,加强上报数据的审读,做到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输出有据,资料齐全,过程可查,既要为明年的师范专业认证提供数据预警,也要着眼于2024年学校参加审核评估做好数据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