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布置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量:366

本网讯 915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大楼113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赛玉及各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解读了报告撰写内容及相关支撑数据表格。与会人员对相关支撑数据表格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         

为推进和落实相关工作,王赛玉对各个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尽快确定编制和审核人员,落实工作任务,明确报告内容,高质量完成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二是所编制的报告内容应全面、准确、充分地展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成果,展现学院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年度报告提供详实的素材;三是要严把报告的质量关,确保报告中各类数据精准,对关键数据及其相互间的逻辑关系要加强审核,同时要注意相关数据的发展变化,客观准确反映本科教学质量指标和学院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凸显学院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报告既要符合国家、省级、学校文件的要求,又要有所创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