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2点击数量:311

9月21日上午,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艳华主持,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按规定依次进行了按月缴纳党费、过好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党员谈心得等环节。

在集中学习环节,胡艳军同志以微党课形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新疆、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胡艳军同志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相关篇章的内容。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周艳华同志就支部开展职工党员“进学院报到”、领导干部“三张清单”、党员同志下沉社区等情况进行汇报。秦海涛同志领学了《湖北师范大学师范类认证工作学习手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深刻理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廖煜同志领学宗教信仰及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信仰相关法律法规。

在党风廉政建设环节,支部书记石曙东同志以党课形式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学习了《青年更要清廉》中的多个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并以“案”为例,开展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进一步强调党风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陆洲同志结合自己工作,谈心得体会。

最后,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开学期初各项教学及新生入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做出指导。

会后,纪检委员袁曼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清廉湖师,纪法同行”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