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数量:997

各相关学院:
  为提升我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型卓越教师,完善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推动我校师范生专业发展,根据《关于开展湖北师范大学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湖北师范大学师范生微课大赛暨《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遴选推荐工作。

  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了专家评审、集中评议和学校审定,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6项,并推荐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作品参加全国微课比赛。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附件:2022年湖北师范大学微课大赛获奖名单.xlsx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111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