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8点击数量:111

624日上午,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艳华主持,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按规定依次进行了按月缴纳党费、过好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等环节。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黄海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廖煜同志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李鹏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周艳华同志通报了支部领导干部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有关情况。

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环节中,支部书记石曙东同志讲“讲廉洁 讲奉献”党课,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袁曼同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典型案例。孙成立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创文创卫、廉政教育等情况谈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副校长王赛玉同志进行总结并强调:第一,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深入联系群众,扎实开展和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二,所有党员同志要立德修身,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树立新时代的良好的教师形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