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新增获批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07点击数量:649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7号),我校传媒教研室等4个基层教学组织成功入选,湖北师范大学是获批2022年湖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最多的学校之一。

近三年,我校获批18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9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学校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育人,带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