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活动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30点击数量:107

1124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教育大楼教务处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副校长王赛玉同志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集中学习等环节进行。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胡艳军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会报告精神;赖晓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大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王赛玉同志以“奋进新时代,建强新师范(新师大),达成新愿景”为题进行讲话,并强调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做好新时代学校教育发展、本科建设和相关服务工作。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统一安排,支部书记石曙东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石曙东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会议,等额选出党支部书记。胡艳军同志作表态发言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提出了新要求。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