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06点击数量:1289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我校学子参赛的微课作品喜获佳绩,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的好成绩。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刘娜老师、外国语学院秦海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联合承办。该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展现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彰显各高校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自2022年9月份教育部发布比赛通知以来,学校教务处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动员,各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在各学院选拔评审的基础上,学校又成立专家评委组,对各学院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推选出20项作品参加全国决赛。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62所高校2703个作品入围决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