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誓师大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02点击数量:53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3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誓师大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周曙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材料提交时间节点、具体工作安排,指出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详细要求。他强调,师范类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关系到体育教育专业的兴衰成败,关系到学院的建设发展,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严格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各组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以身作则,带头抓紧抓好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要认真对照各级指标体系,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达成度核算,不断打磨完善自评报告;要积极开展校内外学习交流活动,借鉴良好经验,集思广益;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拿出“百米冲刺”的加速度,拿出体育人的拼劲狠劲干劲,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快稳准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