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4点击数量:13

3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以“深入学习二十大 助力创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石玮主持。

活动依次进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慰问困难党员、集中学习等环节。在集中学习环节,胡艳军作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奋力谱写新篇章”的报告,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石玮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随后,毛智明、饶龙坤、王金华三位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石玮布置了党员下沉与创文创卫工作,并传达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并落实到位。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苍柏之下》及党员代表袁小燕、毛智明结合岗位实际谈心得体会的浓厚学习氛围中结尾。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了问题,指引了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及岗位工作明确了目标及要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