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教育论坛:关于“如何实现课程育人”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06点击数量:27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凤凰山教育论坛第2期在人文楼21A602顺利举行。本期论坛主讲嘉宾是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国家民委教学标兵、中南民族大学韩晓乐博士。全校近200名青年教师和师范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韩晓乐博士的报告以“如何实现课程育人”为题,从课堂教学、课程创新、课程思政角度,报告了如何以学科课程为载体,挖掘专业道德元素,渗透专业教学过程,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课程育人的路径办法。报告在青年教师和师范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据了解,学校教务处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聚焦本科课程改革,以课堂教学中的突出问题为导向,邀请学者做客凤凰山教育论坛,为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专家智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