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喜获佳绩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11点击数量:15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获批4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外国语学院万丽老师负责的《实用英语语音》、生命科学学院陈亮老师负责的《植物学(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柯文燕老师负责的《原画规律》3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生命科学学院王友如老师负责的《生物学综合实验》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近三年,学校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39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2门。

    同时,湖北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学校遴选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省高等教育学会审定,我校文学院和艳芳老师主讲的《大学语文》课程进入决赛,荣获湖北省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以上成果的获得是我校长期重视教育教学,特别是在学校第十二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提出实施“课程建设行动计划”以来,不断努力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培育更多优质课程,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