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15点击数量: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9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大楼1131会议室组织召开协同提质计划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胡艳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及30名联合培养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锋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从课业学习、校园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分享了一个月以来在湖北师范大学的学习体验和收获。大家都对此次学习交流机会表示珍惜和感恩,对湖师大师生热情周到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教务处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新锋表示,同学们应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明确学习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学业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秦海涛讲到,湖北师范大学和汉江师范学院两校合作历史源远流长,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新集体,顺利完成学业。他还对学校发展情况和湖师校园人文景观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特别注意个人信息保护,防止电信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胡艳军对30名同学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他指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是党和国家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联合培养本科生作为协同提质计划的重要子项目,湖师大与汉师都高度重视,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实落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与成长。他希望首批联合培养本科生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两校,为以后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做出示范。

据悉,根据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华中师范大学组团工作安排,汉江师范学院30名学生来我校开展为期2年的学习,李新锋副处长来我校教务处挂职一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