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胡艳军一行前往湖北经济学院调研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2点击数量:10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胡艳军、质评中心主任秦海涛、招就处处长姜少平一行6人前往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会议由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曾菡主持。

湖北经济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江红对胡艳军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及特色,分享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胡艳军对湖北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湖北师范大学的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等作介绍。表明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湖北经济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添砖加瓦。

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曾菡分别从学校成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试点院校前、学校自评自建阶段、线上评估阶段和专家入校评估阶段详细介绍了各阶段的准备工作,并总结分享了开展本项工作的几点经验: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全员参与并重视;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三是要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四是要切实做到以评促建,持续改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