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话测试机房改造后首批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0-30点击数量:10

10月28日上午8点,我校本学期普通话测试在教育大楼1405机房如期开测,这也是我校普通话测试机房改造后的首批测试任务。

改造后的机房一场测试可同时容纳24名考生,24个标准测试机位全部配有“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最大程度避免了考生的作弊行为。配备监控大屏,统一监管测试全过程,扩声设备让监考老师可通过话筒清晰传到每个测试间,统一控制测试进度。在考生候考区循环播放国家机测系统人脸验证操作指南,提高考生机测效率。测试间采用吸音材料,空间独立,互不干扰。测试路线实现人员单向流动,更加科学合理。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在建设过程中结合实际,依据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建议,精心制定各项规章制度、标志牌、指引牌等,为考生营造了规范、良好的测试环境,为提高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