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14点击数量:11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表现突出,荣获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4名的优异成绩,总成绩仅次于华中师范大学,名列全省参赛高校第二名。同时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获得了“个人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9月初由各参赛院校自行组织完成,经选拔后由各院校向竞赛组委会提交决赛参赛作品,决赛于11月10-1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竞赛分为语文、政治、历史、地理、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9个学科,并分别设置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高校的215名学生参加其中我校10个专业的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15名学生获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近年来,我校学子连续在“田家炳杯”全国高校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得益于校领导、教务处和各参赛学院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以及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奋力拼搏。本次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还对本次参赛工作中的得失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反思,以期在今后的竞赛中展现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我校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名单.docx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