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学籍信息自查校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15点击数量:35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有关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要求,现开展2023级学生学籍信息自查校对工作,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全体2023年报到入学本科新生

二、自查时间:即日起至20231120

三、自查校对方式:

1.学生注册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新生学籍查询系统,免费注册学信档案后进行查询核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注:请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学信网密码,关系到将来大家考研报名、学历和学位验证等一系列事项。

2.在学籍信息中仔细核实自己的关键信息:录取照片、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专业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若信息无误,不做任何操作,直接退出登录即完成自查校对工作;

3.若提示因身份证号码被他人注册或忘记用户名密码无法登录学信网等账号问题,请依照学信网相关提示或联系学信网平台客服解决(附件2)。

四、工作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学院和同学们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完成自查,否则将影响将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发放。

2.若发现信息有错漏,请学生直接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联系电话:0714-6510635,联系人:郑老师。

附件1:学信网核对学籍电子信息操作流程.docx

附件2:学信网常见问题解决办法.docx

 

学信网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在线咨询)

学信网客服热线:010-82199588

学信网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