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15点击数量:10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1113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1131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班子成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胡艳军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统筹做好各项教学工作;通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对此要引以为戒,认真整改,落实到位。教学督导组组长分别反馈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具体包括教学检查的覆盖面,特色活动,重点、专项检查等内容,特别指出各学院在试卷、毕业论文、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随后,教务处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反馈及布置。

秦海涛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尽快落实解决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