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读书研讨班第二期会议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08点击数量:10

127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读书研讨班第二期会议。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梅友松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龚波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学校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三个指标,并对每个指标的审核重点、支撑材料目录、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了详细说明。

龚波副处长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核心意蕴包括五个方面:一是突出立德树人;二是重视教学改革;三是聚焦学生发展;四是引导保障体系建设;五是体现“五个度”。他强调,要客观清醒认识现状,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反思自身的发展能力和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梅友松组长就如何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之“新”,如何“迎新”作了总结。他强调,要营造人人关注、关心教育教学质量,人人是评估的主体,人人参与评估的审核评估氛围,全校上下应深刻反思、齐心协力做好本次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