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湖北大学代方梅教授来院指导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14点击数量:369

本网讯 1213日上午,体育学院邀请湖北大学代方梅教授来院指导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院长助理王东博、体育学院学科骨干、预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的相关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

代方梅教授首先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作了详细解读,进一步阐释了“两性一度”;然后就“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办法和申报书填写及附件清单材料审核、说课脚本设计与视频拍摄要求进行了一一指导,指出在说课脚本的设计上,建议以“说课六要素”构成课堂教学的全过程;最后,以自己成功申报的两门国家一流课程:线上一流课程设计与运用《运动与健康》课程和线下一流课程设计与运用《体育概论》课程为例作了经验分享。

朱施成代表体育学院感谢代方梅教授的指导与分享,潘燕老师、田广老师等骨干教师提出问题,与代方梅教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