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读书研讨班第三期会议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15点击数量:1202

为深入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要义,1214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读书研讨班第三期会议。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梅友松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学校质量保障、教学成效两个指标,重点阐述了每个指标的内涵以及相应支撑材料的情况,并对特色专业发展报告的内涵及文本内容的撰写作了详细说明。

梅友松组长作总结讲话,并布置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分工任务。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及教学质量的一次全方位检验,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各工作小组应抓好现在,把握当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