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雷儒金带队赴仙桃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7点击数量:71

本网讯 12月21日,校长雷儒金一行前往仙桃职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教务处、校友工作处、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两校近几年在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的工作情况,探讨下一步联合培养转段考核的具体安排,共谋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仙桃职业学院院长李立勇,副院长谢从堂、刘泳梅,教务部门及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以及发展特色,重点围绕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项目培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雷儒金对仙桃职业学院在办学特色、内涵发展、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下一步我校将积极与仙桃职业学院协商共谋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机制,完善方案,重点抓好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

随后,雷儒金一行对仙桃职业学院教育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课堂教学环境以及学生获奖展示大厅等场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