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专业达成度分析系统操作及演示培训会

作者: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04点击数量:222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教育大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专业达成度分析系统操作及演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超星集团和武汉乐知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教务处副处长刘文华主持,全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专业达成度分析系统的专家分别从“目标管理、数据采集、分析反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强调了系统在课程设计、教学评估和学生专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了如何使用该系统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生成。

我校期望通过引入相关系统,进一步规范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有效地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的进度。通过专业达成度分析系统的应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和成长轨迹,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指导。有助于提升我校整体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2017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9号-1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11号   邮编:435002 【信息发布】